绿椒

未成年A到底该不该举铁?! 01

OOC预警

ABO预警

写个开心请勿上升真人

----------------------------------------------------------

举铁这事,说起来是件强身健体的好事,哪怕被骗去了搞一段时间也没啥损失,顶多肌肉酸痛罢了。

然而,钟辰乐十分想要成为强A,这事情就比较耐人寻味了。

 

虽然现在抑制剂发展完善,各项设施也更加完备了,连宿舍的隔墙都是可以阻挡信息素传播的类型,Omega在偶像当中已经不少见了,原来比较少见的AA恋这类也开始多了起来,NCT内部更是因为Omega数量不多所以大家都很宠着这群人。

 

钟辰乐,还是想成为一个强A。

原因很简单,因为Alpha的信息素味道普遍是他的取向,强A的更是合心合意……

当然他是闻不到的,他只是听说都觉得,Omega的味道群实在太太太太不适合他了。

就拿近在咫尺的梦队里A来说,除了还没分化的忙内Line,Mark的信息素是水芹,罗渽民是迷迭香,李帝努是薄荷,一个比一个清新又迷幻,哪怕只是自己闻着都觉得舒心。

Emm……大概,就是这样了。

 

 

钟辰乐在进入sm之前,对于分化成哪个类型一点兴趣都没有。虽然家人看着他当时瘦瘦小小的样子觉得估计以后会是个O,钟辰乐也没嗷嚎着要长高长壮成为A,依旧按照自己的生长规律缓慢进行着。

 

直到进了sm,过了一年半之后,突然之间蹿起了个子,虽然还没什么肌肉但是看上去和哥哥队已经差不多高了。

而哥哥队里,大部分都是A,连原本看上去特别软萌的金廷祐和温柔的钱锟都是A。钟辰乐看看自己的身高再看看还没自己高的哥哥们,大致确定了自己会是个A的路线。

不过也有例外的,比如董思成就比钟辰乐高,但是还是个O。

 

钟辰乐后来不愿意成为O,还有一大部分的因素来源于哥哥队里的爱恨纠葛。

队里就这么几个O,虽然AA/AB也行吧,但是AO是基础配对特别和谐,董思成和Ten又是充满了萌点的O,队里有点争风吃醋挺正常的。

然而,钟辰乐这人最讨厌麻烦,觉得这些感情纠葛真是作孽,还是当个A舒心。

于是,就一心想要成为A了,如此简单直线。

 

且不论黄仁俊当初到底是不是想要分化成A,李帝努真是会找人弱点戳竹签的那个。

钟辰乐这人,要说起懒来,和黄仁俊根本不分上下,唯一的区别就是钟辰乐好歹还愿意为了吃动腿,黄仁俊却可以懒得连饭都不吃。

所以,李帝努一拉出黄仁俊做例子,钟辰乐这心,立刻就被动摇了,顺便还在内心比较了下自己和黄仁俊之间的体型差距。

 

左看右看,这差距也不能说特别明显,自己还是有点危险。

要是,能像朴志晟那小子一样,脱衣有肉,穿衣显瘦,估计就稳妥了。虽然两个人都还没分化,但是朴志晟是公认会分化成A的那个,钟辰乐还是在中间线摇摆的阿飘。

一向属于穿衣显瘦,因为没肉的钟辰乐,就在这么一个被坑骗的午后,正式加入了举铁的队伍,为了成为一名强A而努力。

 

 

其实吧,要说他真的不知道李帝努可能有蒙他的成分在,也是没人相信的。钟辰乐哪里是傻的,虽然不是董思成那种腹黑也不是黄仁俊那种隐藏疯,但是能以啥都不造就入队成功打入内部,还诓骗到了朴志晟这个全队宠但是只和钟辰乐玩的总攻大人当亲故,没人怀疑他智商和情商。

人吧,大事之前,总想弄点神佛保佑和玄学求心理安慰,抱着做了总比不做好说不定就有用了的心态,只要力所能及啥都愿意干。

 

就在迫近成年期即将分化的时候,一心想要成为A而有多求的钟辰乐,也不例外。

 

 

 

预备A乐就这么开始和真A Jeno一起去体能训练了,被抛弃的朴志晟开始觉得不爽了。看着这个哥哥揽着钟辰乐的肩一起出门一起回来,虽然辰乐还没分化他也觉得火气很大。

 

从近了来说,钟辰乐是朴志晟的亲故,还是命定的盖章的那种。

从远了来说,朴志晟早就认定钟辰乐以后会是个O,还是自己的O那种。

虽然,没表白,也没分化,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是少年心性就是如此,认为自己的直觉就是对的,直觉说辰乐会是O,直觉说辰乐也有些喜欢自己。

原来需要做的,只是等到成年分化了,一步步把人弄到手就可以了。

 

现在好了,直觉嗖的一下又出现了,还告诉自己,李帝努是在搞事。

尤其当自己在旁边的时候两个人路过,李帝努对着自己若有似无的勾唇角还捏辰乐的脸,怎么看怎么都是挑衅。

挑衅什么呢?朴志晟不得不怀疑,李帝努因为勾搭黄仁俊屡屡失败灰心失意了,于是就瞄上了目前还没分化的钟辰乐。

啧啧,误会好大。

 

 

从NCT内部来说,上到公司高层下到化妆小姐姐,没有一个人不同意,朴志晟以后一定会成为A这件事。小孩时期瘦瘦的朴志晟在成长期一下子变高变壮了起来,突然之间力量和气质都飞跃了好几个级,哪怕还没分化都能看出来以后会是强A。

同样的,全队估计没有一个人不知道,朴志晟估计是想要圈着钟辰乐当自家O。

朴志晟火大就火大在这个地方,笑眼如此好看一起长大的小哥哥居然挖自己墙角,虽然这墙还不属于他的院子范围。

 

忍了几天之后,终于在捞到一个只有两个人在宿舍吃午饭的时间,朴志晟咬着筷子尖一会看一下正在刷手机吃饭的钟辰乐,后者一点都没发现吃着玩着,好几次还差点戳到了旁边的总攻大人。

“辰乐,你和Jeno哥最近做什么呢?”

“没什么啊,健身。”

“怎么突然想到健身……”

朴志晟听着越来越怀疑李帝努给钟辰乐灌了什么迷魂汤,连他这么懒的人都给撬去一起健身,可见洗脑威力不小。

李帝努你好样的,还当不当我是你弟弟了?!

 

“我也想有你那样的肌肉线条。”

钟辰乐玩着手机对着亲故也没心里设防,有一说一觉得这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可是这话听在朴志晟耳朵里,那就是另一个意思了。

“辰乐,喜欢我的身材?”

噫,这误会,越来越走偏了。

 

钟辰乐终于刷完了手机抬起了头,看着旁边这人笑着闪亮的眼睛,突然明白了朴志晟估计是误会了些什么,连忙摆手。

“不是啦我是为了成为A而……”

“你想成为A?!”

总攻大人啪了一下放下了筷子,脸色有点黑还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他。钟辰乐在他摔筷子的瞬间一下子抱起了自己的碗,看着被力道震出盘子的泡菜有点心疼。

 

怎么惹到这位大爷了,又不和他抢总攻的位置他激动啥?!

 

李帝努哪里能想到,自己的躺枪完全是因为,朴志晟压根不知道钟辰乐想成为A。本以为是调戏朴志晟的行为,彻底变成了挑衅,还差点被拉入黑名单。



评论(24)

热度(144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