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椒

未成年A到底该不该举铁?! 02

OOC预警

ABO预警

写个开心请勿上升真人

----------------------------------------------------------

朴志晟不知道钟辰乐想成为A这事提起来,也不能说是谁的锅。朴志晟上次和钟辰乐聊关于分化的事情还是钟辰乐刚入队不久熟悉起来的时候,为了不尴尬硬找点话题而聊的。

当时的钟辰乐,还没被吸昀大队以及逗猫支部所震撼,对于分化这种事情可有可无,甚至当时还觉得队里O待遇真好当一当也不错来着。

 

此一时彼一时,彼时钟辰乐觉得O好,此时钟辰乐觉得A好,没法说理。

虽然个人意愿和分化的关系并不明确,但是大部分人还是相信意愿可以影响分化时间和结果。

朴志晟后来记住的,就是彼时的钟辰乐所说的答案,结合他的身体情况也觉得很符合,就这么顺理成章地认为辰乐会是O了。

 

既然钟辰乐是O的结果在朴志晟心中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从小在一个爱O护O公司里长大,还有一群强A哥哥围绕的总攻大人,觉得再冷着一个背井离乡凄苦的未成年O真的很不绅士。

虽然自己也是未成年,但是自己绝对是A啊。

是A就要照顾好队里的O,哥哥们都是这么说的。

 

哪怕当时还不熟,既然决定要照顾那大家就算朋友了。钟辰乐着实想不通那次聊天自己磕磕巴巴的韩语和尴尬的聊天内容哪里戳到了朴志晟,传说与现实都很高冷的这个人居然和自己一起玩了,还明里暗里护着自己,有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也不是远远看着皱眉头而是会来教自己了。

瘆人,太奇怪了。

 

朴志晟做的坦然,都是和哥哥们相处的时候学的一切,钟辰乐一个空降兵又不追星哪里知道sm还有这传统,感受着总攻大人突然温柔的亲近战战兢兢。

没事少年,抖一段时间就适应了,你昀哥也是这么过来的,拍肩。

 

不过钟辰乐好歹比董思成来的时候小不少,虽然抖着神经但是本着有同龄人一起不玩白不玩或许没有明天的原则,开始暴露本性肆无忌惮地荼毒亲故了。

具体表现为,真的很喜欢往熟悉的人身上靠,真的对ABO分化很不在意,真的特别的可爱懂事。本来还没有太熟的人只能往中国Line那里靠,可是昀哥天天被后来统称为吸昀大队的哥哥们占着,锟哥经常要去上课,Lucas的精神世界当时还没连上,黄仁俊倒是经常和钟辰乐粘一起,粘着粘着总感觉有502清除剂撒上来,机智的辰乐为保命自动撤退。

 

于是乎,看来看去,能靠的只有刚成亲故的某人了。

 

朴志晟以前也不太关注钟辰乐这神奇的靠人习惯,信息储备量决定人的反应结果,第一次被靠就差点把手机给扔了出去。

有摄像机在拍,钟辰乐的角度看不到朴志晟手上的手机画面,自然的就靠了上去还用小手去碰朴志晟拿着手机的大手。总攻大人身边的温度一下子上升到36摄氏度,还有人贴着自己呼吸都拂到了自己手上,只能颤抖着手,连手机上的皮卡丘壳子都像过电了一样抖个不停。

不说自己很抗拒和别人肢体接触这件事,就这距离……AO之间……不太合适吧。

 

哪怕还没分化,从小接受了比较深刻ABO区别课程的朴志晟,真的不知道该拿钟辰乐这习惯怎么办。

推开吧,人家一个背井离乡凄苦的未成年O,有点脆弱的习惯挺正常;不推开吧,一个O和一个A靠这么近,现在还好说以后怎么办?!

愁,愁的头发都黄了。

 

钟辰乐压根不知道朴志晟不喜欢身体接触,还这么注重AO之间的距离,习惯怎么做还是怎么做,各种碰啊抱啊靠啊慢慢地都出现了,不光台上私下里也是这么干,对所有人都是这么干。

靠着靠着,就习惯了,朴志晟也是如此。

习惯着习惯着,就开始觉得不对味了。

钟辰乐怎么能对其他人也这样呢,自己可是只让他靠的啊。

 

直到有一次,钟辰乐靠着他看视频,两个头靠在一起碎毛有些扎到了朴志晟的眼睛,他揉了几次之后被李东赫看到了。

“辰乐,你别靠着志晟了,他不喜欢别人碰他。”

说着,拍拍自己和李马克的肩,招着手让钟辰乐过去任选。一听还有点不信但是转念一想好像真没人碰朴志晟的辰乐抬起头看看,自觉地坐了过去,选择靠在他们两个的中间,一边占一点。

 

这一下子,真的刺激到了朴志晟,接下来都冷着一张脸不说话。钟辰乐瞥到亲故那私下难得一见的高冷表情,越发觉得楷灿说的是实话。

接下来的活动期,能靠李马克靠李马克,不行就黄仁俊,再不行还有李东赫,实在都没有就靠墙靠沙发。

反正,就是不靠着朴志晟了,怕被总攻大人的冷气冻死。

顺便,还纠结着要不要和朴志晟道歉,只是朴志晟看他也是冷冷的眼神,完全没有要和他说话的意思,钟辰乐也不敢先开口。

说好的亲故,无话不谈的那种,一下子就降温了下来,像回到了最开始的状态一样。

 

活动期的最末放,回宿舍的车上大家都精神放松累的睡着了,忙内们都坐在保姆车的最后一排,钟辰乐早就睡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左靠右靠都是撞空又回归原位,最后还是朴志晟坐了过去让他靠才睡的安稳起来。

一低头就能看到钟辰乐睡的很熟的样子,看着就会觉得很开心了,和他这个人平时一样,总能让人觉得特别的甜。钟辰乐睡着睡着觉得靠得不实,还要环着朴志晟的胳膊,在他肩上蹭了几下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又不动了。

 

说不上是什么感受,习惯了钟辰乐依靠的朴志晟,第一次觉得心里被猫爪子抓了好几下,又痒又疼还有血痕,血液里还未呈显性的的因子暴露在空气中一下子被氧化了,提前出现在了人前。

想让辰乐只能靠着自己,只属于自己。

Alpha本能的占有欲十分强烈,哪怕还没分化,朴志晟在这点上完全不输给别人。对着其实已经喜欢上的人,而且还是个O,根本不想让别人碰到他任何一点。

 

下车的时候李帝努本来只是要拉黄仁俊一把,看钟辰乐睡的迷迷糊糊怕他摔了也要扶他,直接被先一步跳下车的朴志晟给隔开了手。

在李帝努略看戏的眼神里,朴志晟站在车门外对着钟辰乐伸出了双手,直接把人抱了下来,拉着还没睡醒的钟辰乐进了宿舍把人塞进被子才出来。

 

“志晟,身体接触不讨厌了?”

“哥,离我的人远点。”

李帝努举起双手表示绝对没这想法,转头就把这份狗粮分给了队内群众。群众们纷纷表示,忙内既然这么说了大家就不要太岁头上动土了,以免最后把自己埋了还没人敢挖。

 

 

有些事情,一旦想清楚了,动起手来都更得心应手了。

非要和经纪人换了房间,非要陪钟辰乐打游戏,非要在他回国回自己家的时候给他打电话。钟辰乐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圈进总攻大人的势力范围了,还以为朴志晟终于不生气了又可以一起玩了,啥也没计较就又回到原来的相处模式了。

 

区别就在于,钟辰乐也发现朴志晟对他比以前还要好还要黏了,恨不得占据他全部的私人时光,连睡觉都要和他一起偶尔还要睡他的床。

钟辰乐又不傻,朴志晟表示的这么明显怎么可能想不到他可能是喜欢上了自己,可是想来想去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喜欢。

 

问题就在于,是喜欢的话,他到底喜欢自己什么啊?!

不是之前还生气来着么?!

两个没分化的人,还不知道什么组合呢哪有什么未来?!

 

脑细胞都要烧干了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最后钟辰乐只能在朴志晟没自己说出来之前,把他这种行为定义为分化前的激素水平失调。

反正,朴志晟不说,钟辰乐就当不知道,该怎么相处还怎么相处,没事人一样。

还不知道会不会在一起呢,纠结那么多干什么。

 

所以吧,朴志晟真的不知道钟辰乐完全觉得AA和AO没什么区别,自己想分化什么和朴志晟都没关系,哪怕想法变了也没告诉他。

 

这下好了,朴志晟在分化期马上来到的当口才知道,一下子就认为钟辰乐不想成为O是因为不想和自己以后在一起,气的简直肺疼。

辰乐对自己的亲密不是假的,这么长久以来和自己这么相处,明明都是超越亲故的那种,却说要成为A。


“钟辰乐,你玩我呢?”


评论(10)

热度(11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