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椒

未成年A到底该不该举铁?! 03

OOC预警
ABO预警
写个开心请勿上升真人
————————————————————————
“我没……”

总攻大人真生气哪里是一般人能见识到的,钟辰乐这个一般人抱着饭碗瞬间表情都凝固了,等回过神来朴志晟都自己回房间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玩他?玩什么了?

 
根本不用等到钟辰乐抱着饭碗发呆到菜冷,准备洗完碗再思考这回事,李帝努回到宿舍要带他开始每日举铁的时候,朴志晟也背着包出现了。
“哥,我和你们一起。”
可怕,从来除了跳舞基础训练坚决不去健身房的人居然也要去,还是和刚刚生气的对象一起,这是要一起搞事的节奏。

 
果不其然,路上朴志晟也不和钟辰乐说话,一直拉着李帝努聊天勾着他的脖子,把钟辰乐一个人扔在后面。李帝努最开始没觉得这两个人吵架了还以为计划通了,结果聊了半程路才发现忙内就和自己一个人说话,钟辰乐在后面一个人垂着头走路。

 
要说朴志晟跟钟辰乐生气,李帝努基本是不相信的,他平时简直都要把人宠上天了。
要说钟辰乐和朴志晟闹脾气,那是很有可能的,可是这人垂着头走在后面,怎么看怎么像被抛弃的那个。
综合起来,答案一才是最可能的。

李帝努回想最近朴志晟对自己气不打一处来的表情,还有钟辰乐一回宿舍就差要把人圈在自己附近的做派,突然感觉自己可能做过火了。
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表露无遗,就差要把情敌给弄死了。
本来只想推他俩一把顺便福利自己的李帝努此刻,恨不得把出主意的罗渽民给弄来砍死。


妈诶,到底怎么了这两个祖宗,不是说小虐怡情么,都要分化了你们俩还不确定下关系么?!
罗渽民你害我拆cp啊,这要是被知道了天打雷劈还要被粉丝砍的绝对是我啊?!

 

苦唧唧还不能说的李帝努只能聊几句回头看一下,钟辰乐就这么一直低着头也不知道在干啥保持着和他俩半米的距离,也不插话也不看人,就是跟着走。
而且还不是跟着朴志晟,就是跟着自己。

走着走着,突然对面来人李帝努往边上一让,钟辰乐没来得及反应就和那人撞了一个结结实实。

 
“喂你走路怎么不看路?!”
语气特别不好,表情也挺火大的,钟辰乐想着自己的事情还没反应过来呢,揉着自己被撞疼的额头迷茫地抬起了头。

虽然社会进步了,但是流氓哪里都有,尤其还有仗着自己是A就调戏别人的人。
这不,就遇到了一个。

本来只是脾气有点爆想为难下撞人的钟辰乐的某A,看到辰乐抬头之后白嫩的小脸和迷茫的神情,顿时觉得需要调戏调戏才对得起这个偶遇。

“撞疼我了,不道歉吗?”
突然一下语气急转直下,从生气变成了赤裸裸的调戏,在他眼中钟辰乐这个样子肯定是个O,这么好的碰瓷机会都落到自己身上了,不碰白不碰。

“对不起。”
虽然钟辰乐也撞得挺疼,但是错在他也就立刻道歉,想把事情给快点了结不要发生点其他的故事。
越是不想发生,越是发生了,世界真的挺奇妙的。
“你额头都红了,撞疼了?”
说着,就伸出手要去摸钟辰乐的脸,都不问别人同意不同意的。


不要说钟辰乐没见过直接上手的流氓了,他旁边还有两个喘气的人呢。
一个强A,一个预备强A,两个都不太好惹。
李帝努直接上前两步把钟辰乐给挡在了身后,笑着把那人的手给按了下去,开口说的却是威胁的话。
“乱碰别人的人,也要看自己几斤几两。”
不仅威胁,也释放了信息素意思一下,直接把流氓给吓走了。

 

其实对于爱豆来说,遇到私生和流氓挺多见的,明目张胆对着队里O伸手的也不是没有过。钟辰乐倒是第一次遇到,毕竟他宅得很连出门都是跟着大队一起,还没人对他下过手。
第一次下手的这个人,也不知道脑子在想什么,完全看不到旁边两个人一样,跪的一点不冤。

这两个未成年都闻不到信息素,但是对这个氛围还是有所感觉的。李帝努挡在钟辰乐前面的时候朴志晟下意识要去拉钟辰乐,结果辰乐皱着眉头还往前靠了一点,拉他的手一下子落空,仿佛还印证了李帝努的话一样。

谁的人?
朴志晟当然知道Jeno这么说不过是为了打压那个流氓,也很明白他对钟辰乐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辰乐居然去靠近帮他的人,不得不让他怀疑对方是认为自己没办法保护他。
所以才会靠近能保护他的人,才会想要自保说要成为A。
听起来,挺有道理的,也挺伤人的。

 

司空见惯的哥哥和第一次见的弟弟们还是照常去了健身房,路上李帝努一直安慰钟辰乐不用害怕,也不管朴志晟到底吃不吃醋了,只想着队里可能最小的O不要留下心理阴影。
开玩笑,自己把人带出来的,要是回去钟辰乐不对头了,黄仁俊第一个就会灭了自己。
到时候不要说计划泡汤了,连到手的福利都要飞走,太作孽了。

不管李帝努到底怎么想求活,朴志晟反正是在一边越看越误会,越看越心塞。
越看越觉得,年纪小并不是一件好事,哪怕以后一定会成为强A,能早点分化就好了。

心里闷着事情,接下来几天更是不敢放这两个人单独去健身房了,总是要跟着一起。李帝努在围观了好几天之后终于感觉计划如定得进行到了节点,某一日到了要去的时候,对朴志晟说自己有事去不了。
“你和辰乐去吧,路上小心点。”

于是,最近两个不知道叫冷战还是傲娇的人在路上沉默无言,到了地方各练各的,到了时间一起回去。
稳定的情况持续了三天,距离朴志晟开始跟着一起举铁正好一周的时候,真出事了。

评论(16)

热度(8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