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椒

未成年A到底该不该举铁?! 05

OOC预警
ABO预警
写个开心请勿上升真人
————————————————————————

黄仁俊和李帝努当然不是凑巧来到,也不是未卜先知的大神,只是早上起来看到朴志晟的脸色不太对头顺便关心了一下。

“志晟,不舒服?”

“没睡好而已。”

 

李帝努本来还想让他别去了省的晃神砸了脚,朴志晟就已经背着包出门了。黄仁俊看了呵呵一笑,觉得他根本就是瞎操心。

经过上次的事情,辰乐一个人去,朴志晟能放心的下才怪。

 

结果,两个在宿舍的人突发奇想要玩棋类游戏,李帝努去朴志晟的房间找盒子的时候,感觉闻到了不太习惯的味道。

说是味道,又不太像,李帝努闻着闻着觉得不对头了,刚要去把黄仁俊也拉进来确认一下,人家自己找过来了。

“拿个盒子怎么这么久?”

“你闻闻这是什么?”

“巧克力?不对,黑巧啊,他们俩背着我们吃独食了?”

“你是不是睡傻了,这是Alpha信息素的味道!”

 

猝不及防,提前分化就来了。黄仁俊一想到朴志晟今天还和钟辰乐一起,抓起还准备打电话的李帝努就往健身房去。

还好,赶上了,虽然钟辰乐一点不领情,就当这人脑子短路没发现。

不过,思来想去他也的确发现不了,又没分化闻不到信息素,能明白才怪。

 

 

 

一行人等到经纪人来把朴志晟给弄去了医院,鉴于钟辰乐还没分化,怕被刚分化控制不了自己信息素的人影响,经纪人就让他回宿舍去了。

于是,等到朴志晟醒过来的时候,只看到了李帝努在旁边。

“辰乐呢?”

“被你吓到了,回宿舍了。”

李帝努的表情特别严肃,几乎就让人怀疑朴志晟真的做了些什么了。

 

然而,朴志晟真的不吃这套,手指摸着自己的脖子,又摸了自己挂着点滴的手背,感觉抑制剂从血管一路上行通过心脏,被供给到控制中心。

翻涌的感觉被压制了下来,人也冷静了下来。

“我想见辰乐。”

“你刚分化别想这些了,好好休息。”

李帝努真是不知道说他什么好,从来很强大的人一经历分化怎么变成这样了,不说经纪人让不让他见,估计辰乐分化之前都别想靠近他了。

 

“哥……”

躺在床上的人举起自己挂着吊针的手,对着晃眼的阳光握了一下拳,感觉力道又变重了些。真正分化成A的时候,身体的一切机能都变得更为突出,比起以前更是强了不少,连人的气质都有变化,突然从少年变成了男人,说话的时候隐隐有压迫周边的感受。

“我想见乐乐。”

李帝努没想和还控制不好自己的新A计较他乱散发气场的行为,虽然人算成年了心还是没成熟,还想着任性妄为。

“志晟,辰乐没分化,你不要……”

“哥,求你了。”
“我想见他。”

到了嘴边拒绝的话都没能说出来,从小一起长大的弟弟只有在刚认识还是小孩的时候说过求人这种话,再次听到,人都成年了。朴志晟看他的眼神说不上期待还是祈求,可是让他特别难过。

就像,自己特别想黄仁俊看自己的时候眼神,还要浓一些。

李帝努自认对黄仁俊的喜欢一点都不掺假,能有多喜欢就做到了多喜欢,没想到一直以为只是关系近而喜欢钟辰乐的忙内居然是这种感情。

 

无奈,只能点了头:“不许乱来,不然我给你点苦头吃。”

毕竟是刚分化的A,自己还是可以控制住的。

 

 

瞒着经纪人其实不算难,空闲期经纪人也不过偶尔出现在宿舍关心下成员生活。比较难过的是黄仁俊那关,李帝努和他为了让不让钟辰乐去几乎要吵了起来,黄仁俊难得说话这么冲,几乎把李帝努的火气都给挑了起来,差点想动手了都。

 

“他提前分化了都是因为辰乐,让辰乐去看一眼就好,我会看着的。”

“他打什么主意是你不知道还是我不知道,没门。”

“仁俊,他那样子我真的……”

“合着辰乐不是你一起长大的弟弟你不心疼?”

 

虽然说钟辰乐一点都不柔弱,黄仁俊一想到当时进去他被捏着下巴咬的情景就觉得揪心,差点出大事了。

现在人都分化结束了,要是借着信息素催使对方分化,A还没什么关系,O估计一下子就会进入初次发情,到时候估计谁都帮不上忙了。

哪怕以前的朴志晟不会这么做,难保他现在控制不住自己,一心想要得到喜欢的人不择手段。所以,防患于未然总是好的。

 

“你这说的什么话?我对你,对辰乐哪里不好了吗?”

“再好也比不过你的弟弟重要。”

李帝努蹭得一下冒火,一直弯弯的眼睛也不笑了,Alpha的气场压下来尤为吓人,黄仁俊捂着自己的脖子,感觉腺体处有些刺疼,连头也有些疼。

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李帝努揉着眉边迫使自己冷静下来,一边揽着黄仁俊的背要抱他。

“仁俊,别气我了。”

“我对你,你真的一点不知道吗?”

一时气昏了的黄仁俊也软了下来,靠着李帝努感觉他身上凉凉的,是信息素过度释放带来的错感,觉得自己的确说的过了。

可是,还是担心,说不放心真的不是假话。

“可是……”

“我会看着他的。”

 

 

相对于黄仁俊,钟辰乐倒是没什么要拒绝的意思,到了医院李帝努给他开了门还特别交代自己会在外面等着,有事喊他就行。

进去的时候,朴志晟睡着了,虽然平躺着头歪在右侧,还皱着眉头睡得并不安稳。

左手放在被子外面背上贴着胶带,都是之前打点滴后贴上的,纯白的棉球压在并不突出的血管上,看不到那个小小的静脉切口却能看到棉球外散的绒毛上,零星的一点红。

 

“乐乐。”

发呆看着那点红的时候,朴志晟感知范围内有人靠近,醒了过来。

 

他醒了,钟辰乐尴尬了,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分化时发生的事情,自己还该不该记得他失控的时候迫切想要标记自己的行为。

还该不该,坚守之前认定的底线,不说喜欢自己就当不知道。

 

互看了许久没人继续说话,朴志晟把手抬了起来,钟辰乐以为他要喝水走到床边要给他拿,就被拉住了手。

拉着他的手骨节分明,比钟辰乐的手要大几乎半个指节,很有力道却没有用多少力,只是想拉着他的手让他听自己说话。

或许还不止如此,朴志晟拉着他的手到自己脸边,珍视地蹭了一下钟辰乐的手心,又吻了手背。

 

“我可以保护你了,乐乐。”

“哪怕你不需要我保护,也给我一个位置吧。”


评论(29)

热度(10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